BPS吸附式假牙的優點

首頁 / 醫療新知 / BPS吸附式假牙的優點

BPS吸附式假牙的優點

2019.06.29
  • 一旦恆牙脫落或是被拔除,就再也不會長回來了,但是醫生說我不適合植牙、我也很害怕手術,又擔心活動假牙重建卻很鬆,到底該怎麼辦?

去年2018年,蔡俊宏 醫師遠赴歐洲,參加憶生堂與世界牙材大廠Ivoxlar Vivadent公司合作的「BPS義齒系統」課程。BPS義齒系統是兼具功能與美觀的全口吸附性假牙。在國外,此系統已經造福許多配戴活動假牙卻有著不好經驗的人。
-

  • 哪些人適合BPS義齒系統

全口缺牙且年紀太大或身體狀況不適合手術的病人,在不植牙手術的情況下,利用此系統能得到更舒適的活動假牙並恢復咀嚼。
-

  • BPS的優點
  1. 吸附能力佳:假牙與牙床的密合度,影響咀嚼和舒適度,尤其是嘴巴在做各種動作時,如何還能保持其密合度深深影響其假牙吸附力。傳統的活動假牙就是因為嘴巴在動時會無法緊密,所以給人帶來的印象都是容易鬆動、不舒服。全口吸附式假牙利用不同的製作流程及原理,做出讓患者在配戴此種活動假牙仍能有正常的咀嚼功能。
  2. 自然舒適:BPS全口吸附式假牙的設計是為患者的舌側、頰側肌肉運動、量齒定製的,使用上會較傳統活動假牙來得自然舒適。
  3. 咀嚼能力好:傳統活動假牙因為製作流程及材料皆與吸附式活動假牙不同,所以費用上會較為便宜。但假牙做好就是為了要能吃飯,BPS全口吸附性假牙雖然價位較高,但因穩定性好,相對傳統活動假牙,咀嚼功能大幅提升。
  4. 不易變形:因為使用的材料和製作有所差異,所以全口吸附性假牙和傳統活動假牙相比硬度較高,好的假牙不只是好用還需要耐用。BPS不只舒適,更能長久使用。

 對於年長者,此全口重建方式,風險相對降低、價格也較親民,很適合家中有需要全口重建的長輩。

 

了解更多BPS...

-

#全口假牙
#吸附式假牙
#全口無牙
#全口重建
#蔡俊宏醫師
#捷運景安站
#BPS
#年長者重建首選
#功能及美學兼具
#均潔牙醫診所



牙齒保健 最新消息

預約諮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njie.dental/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qwg2494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