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PS吸附式活動假牙

首頁 / 治療項目 / BPS吸附式活動假牙

分享

BPS吸附式活動假牙

BPS,又稱功能性吸附性義齒,生物功能性義齒。其原理主要是依靠口腔生理結構進行充分的邊緣封閉,通過醫生的精細取模和後期技師的專業製作,才能完成一副高質量的吸附性義齒。

BPS吸附式活動假牙


又稱功能性吸附式活動假牙,生物功能性活動假牙。

全口活動假牙的製作最難做的部分就是讓完全沒牙齒的下顎有吸力,下顎的舌頭與牙床條件往往讓吸力形成的條件困難達到,尤其是缺牙越久,骨頭條件越差的越難達到這個條件,但是用BPS假牙以及吸附義齒技術,可以有效解決80%全口無牙病人的下顎吸力


有別於傳統全口假牙的開口式印模,因不了解病人的運動狀態,故在印模的部分總會有些出入。
BPS閉口式印模,讓病人可以模擬自己的運動狀態,將使用習慣記錄下來,更符合人體工學及量身打造的理念,製作出更舒適、服貼的全口假牙

透過醫生的精細取模和後期技師的專業製作,配合新一代的不變形煮聚系統Ivobase,幾乎克服人為跟化學的誤差讓煮聚過程完全零變形,才能完成一副高質量的吸附式活動假牙


四大優勢

1、即刻修復

BPS吸附性活動假牙的製作周期短,即刻佩戴、即刻進食,絲毫不會影響到患者的正常飲食生活,非常方便、快速。

 

2、穩定牢固

對於骨頭條件差的患者,傳統的活動假牙因為吸附力差,容易鬆動,進而影響了患者的正常飲食、說話等。而BPS吸附性活動假牙的吸附力強,較傳統活動假牙穩定牢固、不易脫落,是全口無牙患者的新福音。

 

3、健康舒適

BPS吸附式活動假牙是根據患者自身牙槽骨條件,從力學、咬合學等全方位設計,為患者量身定製,繼而通過運用專業技術和特別材料製作而成,因此較傳統活動假牙舒適、健康,不易損傷口腔黏膜軟組織等。

 

4、美觀自然

相較於擁有基托、卡環等金屬物質的普通活動義齒,BPS吸附式活動假牙的外觀設計是為患者量齒定製的,因而其極具美學效果,較其他活動假牙美觀自然。

 

 

穩固性 適用範圍 咀嚼力 舒適性
傳統活動假牙 容易滑出、鬆動,打噴嚏都容易掉 不適用於牙槽骨差的患者 差,不能啃硬物 異物感較大、
不適感強烈
BPS吸附式活動假牙 強大的吸附力,
讓假牙不會滑出
適用於所有類型全口無牙的患者,尤其是牙槽骨萎縮的患者 和真牙一樣,
可以啃蘋果
舒適性高

 

相較於傳統活動假牙,BPS吸附式活動假牙更為牢固,也更加美觀。

擺脫了金屬卡環和基托後,BPS吸附式活動假牙的舒適度明顯增加,其咀嚼功能也較一般活動假牙強。

但是,無論是什麼樣的活動假牙,其對醫生的方案設計與技師的製作水平要求非常高,這關係著活動假牙的質量及使用體驗。


預約諮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njie.dental/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qwg2494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