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-人工植牙

首頁 / 服務項目-人工植牙

分享

人工植牙

植牙不是將人工牙根植入就結束,人工牙根只是未來牙齒的一部分,更重要的是最後重建時接出的假牙設計。

當牙齒不再存在時,人工牙根是口腔健康和美學的基礎。良好的位置、角度,才能有良好的假牙設計,因此均潔的做法是事先規劃未來微笑的藍圖-"先設計假牙再進行植牙",讓人工牙根一旦植入就是在最理想的位置。


數位導引式精準植牙

 

均潔數位導引式植牙

 

結合軟體、硬體設備,預先在電腦模擬將植牙位置定位完畢,精準避開病患的神經、血管、上顎竇等位置,克服植牙偏斜的狀況,以達到預期的美觀效果。

每顆植體都需位於正確位置

尤其進行前牙美觀區、或是多顆植牙治療時,使用導引式手術較能克服植牙偏斜的狀況,而且許多時候手術不需要翻瓣,縮小手術傷口、降低術後疼痛、加快復原力、安全性高。

導引式植牙 > 

DSD數位微笑設計 >


一站式服務

  • 本診所的治療方式是採全口、全方位的治療。
  • 植牙前有其他的問題,醫師都會事先告知,並與病患討論最佳的治療方案。
  • 大部分的治療都能在本診所完成,減少病患因轉診溝通上的問題而喪失了醫療品質。

補骨 > 

鼻竇增高手術 >

角質化牙齦移植 > 


無痛的植牙過程

 

均潔 舒眠植牙

 

  • 為體恤病人對植牙手術的恐懼與心理壓力,均潔引進國外普及的舒眠麻醉,讓患者能在身心最放鬆的淺眠狀態下進行手術,讓看牙就像作一場好夢般輕鬆自在。
  • 手術全程由專業麻醉醫師搭配新式TCI電腦監控麻醉技術及醫學中心等級的儀器監測設備進行疼痛控制。

TCI舒眠麻醉 >


陪您一起積極改變生活

我們會為您安排專屬於您的專業個人療程秘書,為患者提供24/7後勤服務,
從環境設備介紹、問題諮詢、流程說明、依據醫師所擬定的植牙計劃
提供完整相關資訊協助與支持、到術後的主動追蹤、回診提醒

以確保您在整個治療過程中獲得安心、舒適的體驗。

專屬個人療程秘書 >

預約諮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njie.dental/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qwg2494z